星期二, 6月 26

唐安麒 Angel Face《十日瘦十吋》$1988 療程

有多久沒有打新文章…

今天去了唐安麒做療程卻令我重出江湖來。

昨天的起心肝打了一通電話,立刻就約了今天做療程。瘦身這回事不能拖,拖到天荒地老最終後悔莫及。

早上十一時準時到達,顧問小姐友善的迎接。一如所料,填了數張問卷。包括:個人資料、體質、有無病無痛等等。

然後,顧問小姐安排到房仔詳細介紹一番。都是講解一下你有什麼需要、減幾多磅之類的問題。我告訴她我要減5磅,再來起了一下身磅重。其實我並不太肥, 不知是不是道個原因+數字的關係,她由頭到尾都沒提及過我應該要減幾多磅或什麼標準體重。

然後,盛為$1988。只接受EPS或現金。

* * * * * *
環境尚算不錯,就如果要去洗手間的話要走到外面去,有點奇怪!?所以索性不去。然後有另一位姐姐帶我到Locker放好個人物品,換好 紙的內衣褲穿上浴袍就可以去休息室等姐姐帶你入房做機了。


對了,不要期望療程地方很私人。所有設施都是共用的。不知其它分店是否一樣,我去的是沙田分店。

* * * * * *
入了房就是見真章的時間。脫下浴袍,要量度呎吋了。

這個療程是全身減十吋,所以量度的都是全身。當然也包括我一雙不需要亦不想減的手臂。要稱讚一下姐姐的細心,因為脫光光後只剩下紙內衣褲在冷氣房內很寒冷,所以她有給我開暖風機!

第一次療程做了兩樣:

一. 光波緊膚儀 (局部)
二. 什麼草本+焗電熱墊 (全身)

我最想瘦的是下半身,所以決定做前大腿。對呀又,大腿有分前同後。一對前大腿共做了二十五分鐘,感覺時間有點短。 先做了右腳,然後姐姐叫埋顧問小姐入來一起看看效果。(這時有點被extra care的感覺,不錯)
跟住做埋另一邊。效果看得出來有一點緊緻了的,但沒有哇~瘦了那差別喇。

再然後,焗電熱墊。

這時姐姐將什麼草本液塗在我身上,(暖風機在度身後已關掉),我感覺好冷!她說草本液可以幫助排水,無辨法,要靚的時候連命都不要!
焗了二十分鐘,亦因為顧問小姐知道我趕時間的關係,在我一邊焗的同時她入房一邊講解要甚樣配合食療來瘦身。其實焗都焗到我頭令令,所以我會建議還是做完機後坐定定飲啖茶再聽講解會比較好。

做完之後,細心的姐姐這時給我喝了一小杯葡萄糖水,是用來補充剛才失去了的水份。亦因為排了水(汗)的原因,床上很多水份而需要我下床企定定給她抹身,這個絕對理解。但紙內衣褲吸了水份後濕濕的感覺很不安。只能夠把浴袍穿上然後走回更衣室處理掉,是因為不建議做機後兩小時內進食及洗澡,所以只好用毛巾抹乾。但,如果能夠在同一間房內有浴室就可以減少尷尬了。

* * * * * *

換好衫後以為可以拿食療產品走人,可卻要做多兩份問卷呀…

一份是《服務滿意調查》,另一份是《個人資料+來源問卷》。由踏入門口開始到現在,我都不清楚自己寫了幾多次自己個名了。起碼四五個。我想問她有必要這麼多嗎?

最後療程還包括:

玫瑰茶 x 3包
排毒酵精 60ml x 5支
瘦身粥 x 2 盒 (共10包, 1包1餐)
享瘦餐 x 1 盒 (共5包, 1包1餐)



當然,不是齋食這些就瘦十吋。做人是要配合的。我認真地看完它,要配合宇宙食療+代餐應該不難。但一定要自我控制!否則食蟲都不會減到肥。









* * * * * *
總結

 
Sell是一定Sell的,但不算Hard Sell。就是在一路做機的時候會問下"有沒有興趣之後繼續做機"呀這樣。顧問小姐也有稍稍Sell了我一些優惠,但當我直接表示Over budget後她也沒有"死心不息"地糾纏。
 
明天就開始食療,一定要瘦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