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1

♥香香Hand Cream♥


最近在手袋裡的新寵就是它。它不單好看好聞,而且還很夠潤。
某個禮拜日游游閒閒跑到山頂去,經過山頂廣場的"斗室",被它的色彩繽粉吸引,因而走進其中。用香到爆黎形容斗室就最好不過了。原來斗室代理了幾個系列的護膚品牌,都不貴,去的時候剛好在8折減價中,哪有不買的道理呢。
就簡單的看看包裝得如此漂亮的護膚品,已經樂透半天了。莫說是可以任試任塗,快樂得要命。



說到香味,一定要說說這兩支表表姐。左邊的是Philosophy,右邊的是Jill Stuart。兩支都是香到震的代表。Phliosophy的香味,有一種很催情的能量。很久以前,我己愛用同系列的香水了。曾經有個男人對我說,這種味道好索!哈哈。雖然它潤度不夠,但這也是我繼續選用它的原因吧。至於Jill Stuart的,是香香甜甜的那種生果味,好sweet的。 滋潤度ok,但頗貴喔。





以上的都是我睡前愛用的系列,L'occitane的是有機的,所以塗完總覺得雙手好健康,哈哈。而且它亦好夠潤,好易吸收。用作睡前按摩最棒! 另外的Crabtree,我相信無一個女孩子沒用過了吧,就是不知為何大時大節就會買一堆回家,因為好抵,然後用極都用不完。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